凝竹得瑟篇-天衣坊羊絨褙子+藍銀織金馬面裙(補過年)

IMG_1158s  
這套是2012年農曆年前收到的
充滿著過年的喜氣 


 



會買是因為看到剪刀花有買,所以說天衣坊這個群果然還是很邪惡的!!!


他會讓你一直不斷的買衣服


冬天很冷所以來一件羊絨褙子吧~~


很可愛的粉紅色~~


IMG_1138s 


毛毛軟軟的真的超級舒適的~~~


可是很怕弄髒QQ


IMG_1141s  


再來是織金裙~


之前已經有一件,黑金的,可是藍色才是我的最愛啊!!


只好在咬咬牙買下去


 這件是馬面裙


有關馬面裙請看 凝竹說漢服-襖裙篇


IMG_1147


可是絕對物超所值 


IMG_1152s 


裙頭的暗紋,很細緻~很好摸的布料做成的


繫帶也是滑不溜丟,但綁起來又不掉


 


 


IMG_1157s


內裡也是用的滑滑好舒服的布料做的,店主春光光真的很用心


 


IMG_1158s  


最迷人的就是馬面裙的摺子了


充滿著華麗氣派的裙欄~~~
氣勢阿~


IMG_1164s 


來張平舖圖~


IMG_1174s


馬面裙美好的是坐下來的時候散開,好美好美~~


真的是覺得很值得


天衣坊就是CP值很高啊~


雖然貴了點


但是不會失望~


質感超級棒的


更甘心的是我在這個群裡可以跟很多喜歡漢服的人聊天


大家的美學跟理念都差不多,所以天南地北都聊,來自四川的香港的杭州的上海的大家都聊再一起


真的很開心,美妝阿,電影都聊


漢服讓我認識更多的好朋友,因為漢服價值觀相同,同好的話題也差不多


不管是大陸人還是台灣人,我都喜歡跟他們聊天


2011年能夠遇到你們真是太好了~


小葵,我說的是你喔~~^.<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留言

  1. 我也很開心可以認識你阿~沒想過有一天可以買到想了很久的衣服還穿在身上,這都要感謝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件襖裙的用色跟花紋好典雅!低調的華麗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姑娘,你的馬面裙走光么?之前有人說版型有問題,你覺得滿意么?我準備接手一件,有點猶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親~馬面沒有不走光的,裡面要穿個襯裙阿!~~~
    這個型穿起來很好看~
    沒有甚麼問題,放心買吧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